澜巍及衍生产粮活动

【联合产粮活动|澜巍】Epilogue{尾声}

澜巍及衍生写手联合产粮活动|第二弹|第一发

AU:通灵师赵云澜x灵魂体沈巍(私设有)

———————————————————————————

赵云澜是个作家。

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可以看见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当然也不只是东西,还有人。自小时候开始就能够看见各种古古怪怪的东西的赵云澜早就练就了一颗肥厚的胆子。

他有时候会把自己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添油加醋,便成了一篇还上得了台面的文章。

他从来不向他人提起这件事,甚至连自己的双亲也不了解他的这一异于常人的技能。他自己更是权当是天赋罢了——偶尔在家里看见一些摸不着的猫猫狗狗或是素不相识的男女老少也成了一种诡异的乐趣。

直到后来他收养了一只黑猫,屋里的妖魔鬼怪才渐渐退散开来。

很多时候他会选择在街边的一家咖啡店里进行创作,怀里的黑猫像是他的护身符,具有辟邪之意的黑猫会让一些稍弱的灵魂在黑猫的威慑下不敢靠近赵云澜,至于是否去祸害一些普通人,黑猫自然也是无所谓了。

黑猫叫做大庆。

似乎也是一只有些来头的猫老大,驱邪的功效好的令人咂舌。赵云澜曾一面享受这种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一面懊恼于有时候过于刺激的画面影响。自黑猫来到自己身边以后则是再无收到异域的干扰了。

直到他们遇到了沈巍。

秋夜里的雨来的突然。

雨水的清冷混杂着城市里的烟尘席卷了人们的鼻腔。

赵云澜一如既往的在咖啡厅里留到了后半夜,伏在电脑后的黑猫早已醒来,百无聊赖的舔着毛。

“喂,我说你什么时候回去啊?”大庆是一只能说话的猫,当然也只有赵云澜能够接收到他的消息。“这不是快要截稿了,到时候交不上稿我们俩谁也别想活着走出家门。”赵云澜瞥了黑猫一眼,指尖的敲打却早已停下多时,不逢时的瓶颈期让他心里也不由得烦躁。他望了眼窗外没有一丝要歇息意味的雨,有些自暴自弃的抓了把头发。

“这不是快要截稿了,到时候交不上稿我们俩谁也别想活着走出家门。”赵云澜瞥了黑猫一眼,指尖的敲打却早已停下多时,不逢时的瓶颈期让他心里也不由得烦躁。他望了眼窗外没有一丝要歇息意味的雨,有些自暴自弃的抓了把头发。

“算了,走吧。”

他把电脑放进背包里,一手抓起黑猫抱在怀里,一手拿起伞走出门。

此时已经是午夜时分,加上这场不合时节的大雨,街上的行人少之又少。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赵云澜慢悠悠的溜达在街上,咖啡店离家并不远,十来分钟的路程绰绰有余。

他倒也不急,反而开始享受雨中湿漉漉的空气。

怀里的猫大爷却甚是不耐烦。

“你给我走快点!这样的湿度会死猫的!”它甚至威胁的举起了爪子在赵云澜面前挥了挥。

赵云澜懒得搭理他,嘴里哼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儿,眼睛瞥见了不远处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人。

身材高挑,轮廓美好。

是个美人!

赵云澜眼前一亮,随即发现这人并没有带伞,就这样直愣愣的在雨里站着。他心里的小算盘噼里啪啦的敲算了一会儿,决定大大方方的走上前去给这位不知名的美人撑个伞。

“淋雨可是会感......”赵云澜撑伞的动作顿了顿,他看见这位美人身上带着莹莹的绿光。

是个灵魂体。

赵云澜挑了挑眉,压住了心里的一阵复杂的情绪,把伞递了过去。

那“人”猛然抬起头,惊异的看着赵云澜,随即马上左右环顾了一圈,确定周围只有自己一个“人”以后才犹豫的开了口。

“你...在和我说话吗?”

“那可不,大半夜的谁会没事站在这淋雨啊。”赵云澜冲他笑了笑,心里一阵舒爽,这位美人眉清目秀,肤白如脂,一双美眸微微瞪大,一闪而过的讶异在他看来都是这样的可爱。

就算是个灵魂也认了。

还没等那“人”反应,赵云澜便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开始自报家门,“我姓赵,赵云澜,先生贵姓?”

“免贵,姓沈,沈巍。”沈巍的目光转向了赵云澜怀里瞪着自己的大庆,黑猫直勾勾的盯着他,毫不客气的弓腰咧嘴,一副作势要恐吓他的姿态。只可惜沈巍无动于衷,甚至对着他笑了笑,随后他抬眼看向赵云澜,“你怎么能看得见我?”

“小技能,不足挂齿。”赵云澜炫耀一般的回答着,抱着黑猫的手用力压了压,示意怀里焦躁的猫冷静下来。

大庆翻了个白眼,不得不接受了自家主子被美色征服的事实。

丢人。

他想着。

赵云澜顺理成章的把沈巍溜回了家里。

他看着有些乱的家有些尴尬的思索了一下,最后决定把沙发整理了一下,好歹腾出了一个位子。

“家里有些乱,不好意思啊。”沈巍笑着表示没事,抬手想要整理一下手边的衣服,却无奈发现自己的手没办法接触到这些沾染了过重阳气的衣物,只得作罢。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赵云澜半倚在餐桌边,拿起水杯抿了抿。

“你怎么能看得见我?”沈巍犹豫了一会,再次问出口。

赵云澜倒也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把站在他脚边仍是一副警惕模样的黑猫捞进怀里,安抚状的顺了顺它的毛,“小时候就发现我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一开始也挺不习惯的,不敢和别人说。”

“再后来发现挺有意思的,就这么着过了。”他坐在沈巍对面,大约是觉得那“人”身上那股清冷的气息逼得人有些压抑。“我见过不少飘荡的灵魂了,大多都是透明兮兮的,你好像不太一样啊?”

沈巍比寻常的灵魂体更要实体化一些,若不是周身隐隐包围他着的绿光提醒着赵云澜,倒也确实是的确难以辨别了。“我在这里停留了很久,”他听见沈巍缓缓的开口,“所有停留在世间的灵魂都是因为有未竟的心愿。”

“那你留在这里这么久,心愿可别是征服世界吧?”赵云澜看着一直低着头的沈巍,忍不住调笑着。谁料沈巍却有些慌乱的抬起头看着他,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表示否认,焦急的小手指在眼前晃动的甚是可爱,“你...你别瞎说,我可没有这么说。”

或许是沈巍的反应把他逗乐了,赵云澜毫不掩饰的嘎嘎嘎地笑了起来,惹得沈巍脸上一阵发热。这时的沈巍已经没有了一开始那股不食烟火的冷冽,反倒是染上了一丝人气的温和,赵云澜也放开了胆子,把手交叠在膝前,上身往沈巍那倾了倾,直视着他的眼睛,示意他说下去。

沈巍沉默了一会,两手交叠在一起,额前的发丝垂落下来,他没有抬头,只是低着声音说着。

“我爱过一个人,犹记得临死前有几句话想要交代他,但没来得及。”

“我在这里兜兜转转,已经记不清过了几个年头,我看着他一年又一年的过着日子,和他交集的年数却屈指可数。”

”如果可以...我想请你找到他,替我告诉他。人生在世,步履匆匆,人来人往,勿忘勿失。”

赵云澜愣住了。

他没有想到沈巍对他会说出这样一番真相。他看着男人身上的幽光忽闪忽闪,在并不亮堂的房间里散发着难以言喻的微光。

原来是个心有所属的大美人了。

赵云澜自嘲的笑笑,为自己的不着边际的念头感到可笑。他看着对面的沈巍,那“人”仍是一副端庄君子的模样,修身的风衣和妥帖的白衬衫在他身上勾勒出一个漂亮的轮廓。

赵云澜听见自己说着。

“好。”

“我帮你。”

-

沈巍在赵云澜家里过了一夜。

或者说是坐了一夜,他趁着赵云澜去睡觉的时候把家里他能够触碰得到的物品摆放整齐了。经过了一番试探,好歹是把赵云澜狗窝一样的家打理的像模像样。

沈巍无法触摸到赵云澜经常接触的物品。

而赵云澜醒来以后,迷糊间晃到客厅时着实是被吓了一跳。

“这...你整理的?”赵云澜恍惚了好一会,看着站在厨房里不知道做什么的沈巍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他清楚地记得沈巍是个灵魂体。

沈巍转过身来,手上拿着一个白瓷盘,有些不大好意思的冲他笑了笑,“我替你整理了一下,有些东西我也摸不到,只能草率的整理了一会儿。”说着,把手里的白盘递给了赵云澜,“你平时都不怎么在家做饭的吧。”

赵云澜这才看清了盘里盛着两份荷包蛋,抬头看了看沈巍又看了看手里的早餐,觉得自己的三观有些被颠覆。“你碰得到这些东西?”“我在这里留的时间够长了,可以碰到一些阳气较轻的物体,意思就是你们活人接触的少的东西我都能碰得到。”

“那我呢?”

沈巍愣怔了一下,竟也真的抬手伸向赵云澜的手腕,不出意料的,指尖直挺挺的穿过了赵云澜的手臂。

气氛一时凝固了些许。

窗外的阳光已经照进了屋子里,阳光稀稀拉拉的洒在沈巍身上,此刻的沈巍看起来有些透明了,看得赵云澜一阵心慌,“你是不是见不得光啊?要不我去把帘子拉起来。”

“不用,”沈巍低头看了看自己此时不比夜晚清晰的身体,想要去拉住往窗户走的赵云澜,却无奈发现只是一个徒劳的举动,"这都是正常现象,我不怕见光的。"话音刚落,赵云澜已经把附近的床帘拉得严严实实。

沈巍哭笑不得的看着一脸紧张的赵云澜在屋子里上蹿下跳的堵住任何一个透光的角落,一旁观察已久的大庆不屑的发出一声闷哼,专心享用起沈巍一早就给他炸好的小鱼干。

一人一鬼坐在桌前享用早餐的场面实在过于美好,事实上吃饭的也只有赵云澜一个人。

“哎,那你说,我要怎么帮你啊?”

“嗯?”

赵云澜把筷子在空气中比划了两下,“就是你说的那个,我怎么才能帮你找到那个人?”

沈巍低声应了一句嗯,低下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敲定主意一般的望向他,眼眸里是赵云澜第一次在沈巍身上捕捉到的神采奕奕,漂亮的眼睛忽闪忽闪。

“不如你陪我去一趟龙城吧。”

龙城?赵云澜心里盘算了一会儿,离自己所在的城市并不算远,但也有一段路程。在他的印象里龙城似乎是一个近乎与世隔绝的城市,有一套自己的管理体系...总而言之在赵云澜的印象里,他对那里并不熟悉。

“作为回报,我也愿意替你完成一个心愿,只要我能办得到,我一定尽力办到。”沈巍补充着,随后像是有些担心赵云澜不乐意,慌忙补上一句,“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没事儿,我和你去。”大庆抬头看了赵云澜一眼,猫爪毫不客气的在赵云澜胳膊上巴拉了一下,“你疯啦?和一个来历不明的灵魂体跑去龙城?你的稿子还要不要了?”

“你主子心里有数。”赵云澜毫不客气的驳回了大庆的质问,黑猫冲他翻了一个天大的白眼,抬起肉掌恶狠狠的推了一把赵云澜“我可不去。”

“谁要带你去了?走开走开,挡着你主子吃饭的光线了。”

    沈巍有些好笑的看着一人一猫莫名其妙的举动,环顾了一圈早就被赵云澜折腾得暗无天日的客厅,赵云澜这哪里来的光线?

注意到了沈巍的目光,赵云澜有些不大好意思的挠挠头,“不好意思啊,我家这猫比较皮。”沈巍笑着摇了摇头,“你觉得什么时候出发合适?”

“现在。”

-

火车上。

赵云澜无奈的发现去往龙城只有老旧的绿皮火车这一种选择,幸亏时间不长,只有三四个小时的路途。赵云澜坐在靠窗的位置,列车上的人并不多。沈巍恰好可以坐在他对面的空位上。

“你这逃票很方便啊。”赵云澜看着对面的沈巍,不禁调侃着,”旅游很方便啊,我也想这样。”“你不许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沈巍有些生气的回应,看着他的眼神都带了几分焦虑。

“我这不是说笑嘛,消消气啊,沈公仆。”沈巍的脸有些泛红,躲开赵云澜的目光,手指不大自然的交叠在一起。赵云澜不得不承认,沈巍确实很漂亮,这到底是个什么人物,能让这种美人挂念这么久,心里倒是莫名其妙的生出几分诡异的醋意,赵云澜抽了抽嘴角,默认是自己最近有些神经过敏导致的胡思乱想。

“我能不能问问,这能让你挂念这么久的人,是什么来头?”

沈巍抿紧了嘴,眼神仍旧是飘在窗外的风景上,在赵云澜几乎以为他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沈巍幽幽的开口,“他和你一样。”

“我?”

“嗯,和你一样是个普通人。”沈巍眼梢泛起一丝笑意,像是勾起了往日的回忆,“我伴他数十年,看他生老病死,看他结婚生子。”

“那你们...是有过什么交集吗?”

“曾经有,”沈巍冲他笑了笑,嘴角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他喃喃的说着,“我们曾经是爱人。”他笑起来真好看,赵云澜想着,心底却有一丝苦涩,只为沈巍笑的缘由不为自己,是为一个与他毫无关联的爱人。

赵云澜自嘲的想着,眼神落在沈巍身上没有移开。

只是在后半程的旅途中,他们都默契的没有再开口。

沈巍靠在窗边,额头抵在窗户上,眼睛盯着窗外的风景,他看起来平静的不像话,全然没有要去找寻自己心上人的欢喜气儿。一路上天气有些阴沉,这让沈巍看起来更像是个实体了,赵云澜抬手想要去触碰他,却在指尖穿过躯体的瞬间清醒过来。

沈巍就像是幻影,如晨间的薄雾,也如梦里的佳人。

被赵云澜的目光盯得有些不大自在的沈巍终于忍不住回头,困惑的看着他。赵云澜只是笑了笑,心里却是有些阴郁——或许是因为在这样一个阴沉的天气里,不论是谁都提不起欢愉的情绪吧。

他想着。

龙城比赵云澜想象中的要特别。

与其说是特别,不如说是更加的奇幻。与现代建筑截然不同的建筑风格充斥着老上海的气息,赵云澜在街上频频驻足,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却也有些熟悉。

他和沈巍在龙城漫无目的的散着步,没有人问要去哪,也没有人说该怎么走。天有些晴了,赵云澜在看见一片阳光毫无征兆的扫落在地上时,有些慌乱的去看身边的沈巍,在沈巍反复强调自己确实不会被阳光腐蚀掉以后才缓缓放下了吊上天的心。

“你以前和他都在这里生活吗?”

“嗯。”

“那你们都是什么职业?”

沈巍的眼睛咕噜的转了一圈,像是在脑子里搜刮了一轮,“我是个教授,他是个警察。”

“哇哦!”赵云澜赞许的点点头,怪不得沈巍身上一股子散不去的文人气息,”沈教授!”他乐呵呵的叫了一声,口齿间是说不清的熟悉感,就像这三个字在他的前半生中被反复提起,早已融入了他的喉咙间,成为了一种本能的发音。

沈巍也只是笑着望向他,默许了他的称呼。

现在是下午两点。

两人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了很久,赵云澜才想起他们似乎还有件正事。

“我们要去哪找人?”

沈巍应了句就这么走着吧。赵云澜困惑的看着他,心里思索着这哪像是要来找人啊,这分明就是来旅游,但嘴上也没多说什么,照做便是了。他确实也不大希望去找那个不知道现在待在什么地方的沈巍的心上人,能和沈巍这样走着也是不错的选择。

他们从车站走到了市中心,又来到了一所大学。

沈巍停住了脚步,赵云澜几乎马上猜到了这是他以前工作的地方。

“不进去看看吗?”他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沈巍看着来来往往的学生,眉眼间带着老师独有的欣慰,随后抬眼看向赵云澜,说着:“不必了,走吧。”

赵云澜也说不清他们走了多久,逛了多远,只是他并不明白沈巍所谓的寻人到底在哪一出位置,他们只是这样慢慢的走着,走累了就找地方坐下,下雨了就在路边避雨,雨停了就继续走。

他们走走停停,一路上也说个不停。

赵云澜每每转头看着沈巍说话的时候总会引起路人的注意,这样在别人看来有些神经质的自说自话赵云澜并不放在心上。他们聊得欢的时候他也会毫不克制的大笑起来,他觉得自己开始喜欢上沈巍了。

说起来也真是有些好笑。

整个下午,他们都在龙城里四处游走,看见了熟悉的地方,沈巍会停下来多看几眼,而赵云澜也会对一些地方产生几分熟悉的感觉,权当是在网络上见过这处景致的照片罢了。

最后他们停在了这里。

这是一张长椅。

阴沉的天空又一次破开了一个小口,日光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

他们坐在长椅上,微微抬着头享受着短暂的阳光。

“沈巍。”

“嗯?”

“你们以前也这样坐在这里吗?”

“嗯。”沈巍应了一个单音,听起来有些冷淡,赵云澜却想不通了——这到底是算怎么一回事儿?虽然他自己现在不大愿意,可他们的的确确是为了寻找沈巍的前世爱人而来,但自从他们来到这里以后,他越发摸不透沈巍的心思了。

“那我们不去找他吗?”他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沈巍没有回答他,这是抬起了手,手指在阳光里张开,看着阳光穿过他的身体。眉眼弯弯,眼角里尽是荡漾着的笑意。天色已近黄昏,阳光已经没有正午时的刺眼,沈巍周身被镀上了一层浅浅的红。

他以前也这样对着那个人笑吗?赵云澜有些烦闷想着,手指绞在一起,一股莫名的烦躁涌上心头,叫他喘不过气来。

“云澜,”他听见沈巍喊着他,却半天等不到下文。

他抬起手,还是想要去触碰沈巍,也只是无果罢了。他有些痴痴的想着,若是此刻他也能变成灵魂体,是否就能给沈巍一个拥抱,也能和那个人一样牵着沈巍的手,或者是给他一个亲吻。

“我爱的那个人,”他终于听见沈巍说了下去,“他待我很好,只是我却突然离开了。”

“你说他会怪我吗?”

“不会。”没有思索的,赵云澜应声答道,“不管是什么原因,我相信他会理解你的。”

夜色终于还是笼罩了龙城。

路灯接连着亮起。

暖黄的灯光在赵云澜看来是这样的压抑,他说不上为什么,只是把手放在沈巍的手背上,重合交叠着,他开始有些害怕沈巍突然消失。

他甚至开始希望他们不要找到这个人,让沈巍一直留在他身边就好。

赵云澜搭在沈巍手上的手紧了紧,也只是握住了一团虚无,可他还是不想从这两只交叠的手上放开。他觉得指尖冰凉凉,沈巍会觉得冷吗?他想着。

昏昏沉沉的,赵云澜在恍惚间睡了过去。

完全睡着前他还不忘告诉沈巍,我就睡一会,十五分钟以后叫醒我,我们继续走。

沈巍轻快的应答声传入他的脑中,很快他便睡了过去。

梦里有些黑暗,他什么也看不清,只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拥抱着他,温暖而强大的力量,在他的太阳穴中汇聚。赵云澜闷哼着唤着沈巍,力量愈发强烈,原先柔和的温度骤然升高。

眼前蓦地炸开一道白光。

赵云澜睁开眼睛。

“沈巍?”他下意识的往身边看去,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张沙发上,四周的装潢他并不认得,却也说不上陌生,赵云澜弹坐起来,四周张望着,搜寻着沈巍的身影。

“醒了?”沈巍换了一套西服三件套,从另一处房间走出来,手里端了一碗汤药,“来把醒酒茶喝了,每次都喝这么多,下次再这样我可不管你了。”语气里尽是责备和掩不住的担忧。

什么情况?赵云澜摸不着头脑了,有些狐疑的接过沈巍递来的碗,却发现自己的手穿了过去。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只手接住了它。

赵云澜吓了一跳,慌忙站起来,只看见另一个自己,迷迷糊糊的坐在沙发上,笑意盈盈的看着沈巍,接了碗以后还不忘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吻。惹得沈巍羞红了脸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是回了一记没什么威慑力的眼刀。

赵云澜看了看对面的自己,又看了看自己,终于意识到,此刻的自己,只是一个旁观者,看到的或许就是沈巍和爱人的过往生活。他觉得信息量过于庞大,他看着对面的自己,又看了看沈巍,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他一直在吃自己的醋。

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吃上一辈子的自己的醋。

行吧。

赵云澜总算是明白了自从他们来到龙城以后,沈巍种种难以缕清逻辑的行为举措——为什么一直和自己漫无目的的游走,为什么在来到龙城以后对要寻找的人只字不提,为什么会问自己那个问题。

   他知道此刻的自己不过只是个局外人,他站在一旁,看着“自己”和沈巍亲昵的举动,心里是说不出的异样。赵云澜倚在门边,看着屋里的情景换了一幕又一幕,从“自己”下班回来与沈巍共进晚餐,到两人在家打发闲暇时光时相拥在一起的午后,再到闹矛盾时的小吵小闹,一切都戏剧化的在他眼前呈现,他不知道此刻自己身在何方,为什么会看到这些,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们的一生。

时间在他们身上加速,沈巍突然不见了踪影。

屋里只剩下赵云澜一人。

他终于明白了沈巍方才问他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待我很好,只是我却突然离开了,他会怪我吗?”

赵云澜不知道沈巍发生了什么,却觉得心里钻心得疼。从脚底蔓延至心头,整个人像是一块布,任由情绪撕裂开来,他感觉到寒冷,感觉到悲伤,感觉到心慌,他知道这是为谁,却不知道那人发生了什么。

“云澜。”

沈巍的声音从耳后传来,他的声音让他心安,却也令他发慌,他转身去寻找声音的来源,赵云澜转身破开了这扇门,跑进一片虚无的黑暗里。

他大喊着沈巍,沈巍。

双手胡乱的在空气里想要抓住些什么,他的声音在这方看不见尽头的黑暗里回响着,他一遍又一遍的喊着沈巍的名字。

赵云澜终于等来了一只手的回握。

那只手轻轻的握着他,赵云澜却抓不住这双手的主人,他问着:“沈巍是你吗?”

他想说我想抱抱你,我不怪你。

却发现自己只能张着嘴发不出任何一个字音。

他抬手摸索着触碰到沈巍的面颊,指腹小心翼翼的在他的脸上勾勒出一个又一个美好的轮廓。赵云澜有些强硬的把对面的人拉进自己怀里,紧紧的拥住他,在他唇上厮磨着,唇齿间的交融仿佛在这一刻就可以拉近两人的距离。

“我爱过一个人,”他听见沈巍说着,他知道沈巍要说什么,他努力堵住沈巍的嘴,想让他闭嘴,因为赵云澜心里很明白这句话意味着什么,“犹记得临死前有几句话想要交代他,但没来得及。”

“我在这里兜兜转转,已经记不清过了几个年头,我看着他一世又一世,和他交集的年数却屈指可数。”

”如果可以...我想请你找到他,替我告诉他。人生在世,步履匆匆,人来人往,勿忘勿失。”

灵魂体完成心愿以后就会消散在世间。

他想起沈巍说过可以完成他一个心愿,而他的心愿是想让沈巍留下,赵云澜不知道沈巍能不能听得见。

赵云澜挣扎着惊醒。

  他喘着粗气,冷汗沿着额间流下,赵云澜快速着扫视着周围的环境,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家里的床上,他摸了把脸,脸颊上是一片冰凉的液体,一时分不清是泪水还是冷汗。

  “...沈巍?”他颤悠悠的开口,像是在自说自话,又像是在试探着周围的回应,可却只有一只黑猫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你又发什么疯?”

end

————————
宝贝们看完文了,活动也了解一下呀(ง •̀_•́)ง具体说明在合集的第一张,简单来说这是个猜作者的活动,参与的名单在合集的活动说明中,大家多点评论好不好哇(ฅ>ω<*ฅ)

评论(70)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